close

1.看到這個問題我心中有許多想說的話,但又覺得該不該實說自己的看法,還是簡答就好,甚至因說來話長而想避過不談。老師出的題目有時候題目語題目之間多少是有相關聯的。偶爾跟兩性關係教育多少有關連,是不是明顯帶有經濟議題這又是另一番省思。如溫柔草食男今年最流行。我會在那一篇解答多數人疑問與個人看法,先說好我不跟人筆戰,想法可以說出來讓我尊重,而我只想說我的想法解釋眾人疑惑而已。特別說明。

2.男胎女性化對於男女人口的比例或許有些許影響。如果拋開這層問題我反而不覺得有何多大壞處。有上過兩性關係的課程,知道每個人不分男女都有男性或女性特質。因此有的男生個性比較像女生包含思維邏輯,有的女生個性像男生那樣思維也像男生特質。鄰苯二甲酸二酯(DEHP)、鄰苯二甲酸二丁酯(DBP)足以使男性胎兒的大腦女性化,以致他們出生及成長的過程中,比較排斥激烈的遊戲。除非這個影響到男性直接生育喪失,造成繁衍後代出現人口斷層危機。否則單純影響個性我覺得未必不好。

3.這個世界上戰爭、兇殺、強暴案等等殘忍行為男性主導佔比例最高,當然女性比例也不低但略低於男性。如果能夠減少一些我相信世界會和平些。男童偏好女性化遊戲長大後未必不能生育,只是個性較為溫柔。受女性信任也就比較多。

4.要知道男性體內的雄性荷爾蒙隨年齡增長或生活環境影響如食物、生活作息。都會使男性荷爾蒙減低,一但體內稀少。女性荷爾蒙就會隨時增生,漸漸比較容易改變外表,如皮膚光滑、毛髮稀少、乳房增大、聲音尖細等等。相反女性也會這樣,比如內分泌系統異常造成多囊性卵巢症的女性,體內男性素過高,長期排卵不良, 造成卵巢不正常分泌過多男性荷爾蒙。這些未必是因為化學物質改變,就會因個人體質而改變。但也只是外表或生育方面有影響,心態個性不一定跟著改變,也不會影響原有的性別認知。

5.當然有人會認為鄰苯二甲酸二酯(DEHP)、鄰苯二甲酸二丁酯(DBP)兩者對男性產生後遺症而加以禁止使用,我也認為不無不可。尤其是大多數男性擁有閹割恐懼症,一但被說有點娘,怕得要死的心理因素。能加以禁止使用這種化學元素也是樂觀其成。文明帶給人繁榮富貴,同時也隱藏危機。化學物質用多了人類就跟著受害。高度發展科技帶動經濟繁榮,直接間接破壞文明與道德崩壞,進而產生爭議、戰爭。經濟與文明有時候是很難兩方面都完美。如果有共識解決問題是值得肯定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大神帝國一縷飄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